2017高雄同志遊行贊助
【特別企劃】🌈
十月份各地陸續舉辦同志遊行,這次設計了此款彩虹黑熊來當作公益款,前53組(同款5張)的金額將全額贊助同志遊行活動,稍早已經先贊助該活動了(收據下收),希望能達標@@。雖然以前義賣活動都以北部為主(喂),但這兩年常去台中與高雄擺攤,很謝謝當地人的支持,雖然贊助的金額不多但也是心意,然後別忘了明天記得來預購喔。(奸笑)
---
台中同志遊行聯盟
活動贊助
https://www.flyingv.cc/projects/16799
高雄同志大遊行
活動贊助
https://www.flyingv.cc/projects/16823
備註:
1.已經贊助2400元(台中與高雄各1200元),因彩虹黑熊會以1組等於同款5張入=45元的方式來預購,2400除以45=53.333,以53組為代表數。
2.此活動是hibeetle甲蟲手繪自主性支持,並無與受款單位合作。
歷史募集愛心相簿 ► https://goo.gl/WQAOL6

本相簿不能留言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